< 1 > 「大溪湖畔」...的水杯 

PICT0132-.jpg

應觀眾要求,寫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

坐在這裡的時候,我突然很認真的反省自己;曾有人對我說我真是太理想主義了。確實是如此。

我想要試著追求我想要的生活,因為我相信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感覺朋友跟我在一起彼此是輕鬆愉快的,我希望每一次的相處都如此,我不能期許每個人都一樣的,

也或許多事會讓我們改變,所以這一刻特別值得珍惜。

 

< 2 > 住在桃園的四阿姨介紹的簡餐咖啡店:大溪湖畔。

PICT0133-.jpg

我們不知不覺就在這裡坐了很久,因為坐到戶外,所以可以看到很好的風景。

小于坐在這裡突然有一點感動,我想是因為發現自己所擁有的,

因為有這些朋友,所以很多事可以不害怕。

 

< 3 > 「石門水庫」...隨手拍

PICT0106-.jpg

一年又要過去了,關於工作、生活,有很多以前想都沒想,但不知不覺的決定去做,

有人覺得我過於幸運,老實話,有時連我自己也不相信呢!

在這夢幻的時刻,謝謝那些與我分享的朋友。

謝謝一年半前,那個睹氣的行為,讓我有了現在的工作。

謝謝一個半月前,純粹想試試的想法,考上了研究所。

 

< 4 > 往下望去的石門水庫,沒有做任何效果,因為我想小強應該喜歡這樣的風格。

PICT0049-.jpg

雖然風光明媚,但因為去之前的幾天都過的非常緊湊,前一天還三點才睡,

所以一邊拍照,一邊還有暈眩的感覺呢!

這時,旁邊的大老婆問小老婆:「旁邊的小老公是怎麼回事?」...就是快昏倒那回事。

 

< 5 > 石門水庫散步中,經過處理後,覺得有費雪同事的拍照風格呢! 鮮豔的色彩。

PICT0038-.jpg

這好像(?)是水庫的出口吧!( <<< 八成有失憶症~這人..)

準備要出去的時候,正聊到「博士熱愛的公式」這本書,大老婆說:「好像很浪漫。」

浪漫就隱藏在生活中,妳知道嗎? 老婆~ (笑)

但目前我還是不瞭解"123456"的浪漫...

不過,開心,就好。

 

< 6 > 希望大家別誤會,主角真的不是鞋子...而是「標高21,092公尺」!!

PICT0043-.jpg

我覺得小老婆一路拍背影也累了,不如來個觀光客照加布鞋廣告吧! 

T_T 雖然鞋子真的不是重點....

而是我們爬到了危樓(其實是我自己這麼覺得~因為真的還滿高的!)去看風景這件事。

 

< 7 > 剛好這兩個人放進LOMO效果非常有感覺。

PICT0040-.jpg

小老婆提醒小老公說,有的人不喜歡照片被別人看到,為了尊重友人們,so~以背影示人囉! 

希望影中的兩人不會介意:)

相信認識的人應該可以一眼認出是誰人吧..

這可是由小老婆狗仔一路拍拍拍的其一,而且~"只拍背影"!!

P.S 請原諒另外那兩個不肯露臉的人吧!

 

< 8 > 遊水庫的船兒們。

PICT0114-.jpg

小老公忍不住想問老婆們:「所以當初李白是坐這種船去做詩的嗎…」

那..那個風景實在是很像國文課本裡面畫的樣子耶~XD

中午吃的魚,應該就從這裡抓來的吧...

 

< 9 > 最後就以小老婆拍攝的不知名花兒做結束吧!

PICT0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