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瞭解一個人其實不容易。

諒解,包容別人的所有很困難。

 

快速理解的方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無限諒解的方法:閉上雙眼。

 

今天回家前去買了飲料,聽說很好喝,這時候突然想起了一個人,

很想告訴他,我要去買很好喝的飲料,希望他在這裡,就可以一起去喝了。

但我永遠都不會告訴他。

 

因為閉上眼睛的人,是看不到別人的。

 

所以我決定買給我家姊姊了,上次因為一場誤會,害我們沒喝到。

姊姊:「這真是太佔到便宜了。」(想像對白)

邱小于:「這是為了慰勞妳加班的辛苦呀!愛妳哦!」 P.S 如果早點回來就更愛妳了。:)

 

我想我是生活的太無聊才會有所抱怨…

 

今天看到的經典句:「寫作就像賣浮,一開始是為愛而寫,後來是為了幾個朋友而寫,最後是為了錢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