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時會想起你,想你是否會因為朋友結緍失落,我想你一定還是那樣的孩子氣。
想起了最近看的一篇文章叫做「當一切都剛剛好」,而我們一切都很不剛好。


新年的那一天在線上遇到你,突然覺得應該跟你講講話,
即使聊天的話題是我,但其實是想知道你過的開不開心。
原來無論什麼時候,你總是讓我安心,對你總是無條件信任。
有時周遭的人會說你不好,我討厭他們這些踩地雷的動作只是想讓我承認我看錯了你。
因為得不到別人的認同,於是也希望他去否認別人。
有時候我覺得很疲憊,被他們扭曲成他們自己想像那樣,或許你說對了!我實在很會為難自己!


我們的生活真的很不同,但憑借著你的善良,足夠讓我們當一輩子朋友,
突然想寫一篇這樣的文章,是因為遇到你,至今我仍覺得是生活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