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小男孩唱著一首很輕快歌,一直重複baby、baby…很可愛。
聽著那首歌,我也寫了我的想法。

妳知道的 妳就是我的一切
妳知道的 妳對我有多重要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無論是什麼時候 盡全力去守護
無論在什麼地方 也一定會掛念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要永遠永遠永遠相親相愛
不會不會不會忘記那從前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妳問我為什麼執著 那是因為有妳
不因為別人怎麼說 就放棄做自己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重複重複重複親密的語言
愛從不從不從不覺得太多

最最最親愛的

想要一直一直說 有多愛妳
想要想要告訴妳 妳多重要

颳風又下雪   陰晴圓缺
地球還在暖化 戰爭還沒停止
有好多事我們不能決定 無法改變

因為生活的壞事已經太多了
所以更要守護最單純的事物

世界可以很廣闊 也可以 只有我們
妳想逃避的時候 躲回 家的小世界

 



姊姊就是我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