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的地方沒有人能阻止,也無人同行。

 

好久好久終於做了決定要離開公司了,說不上是什麼感受,

只能一直提醒自己要往前看,要專注在我正要做的事,那些正要努力完成的事,

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寫完那論文。

難以言喻,或許研究生看起來就那樣,但其中有很多心情需要轉換,

對別人生氣,也對自己生氣,

不能忍受一點拖延、一點耽擱,把自己逼緊了,也兇了人家,

然後生活只是更乏味,論文、論文、論文…或許還有一些工作,

是這一切加起來,工作、論文、生活,讓自己沒有一點空間,

發現自己原來沒辦法把這些事都做好,

其實最生氣的是自己的無能。

 

我知道再多的安慰也沒有用,只有過了那一關才能雨過天晴,

所有的努力,問自己有沒有價值?

我想終有一天會到達,任何人在找尋夢想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叫他不要去,只有自己能決定,

過程中或許沒有人可以陪著他,但這都是自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