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得起 

擅長處理都市愛情的馬偉豪導演新品,2009情人節上映(嗯..在"內地" XD)

主演:梁詠琪、陳柏霖、邵兵。

劇情:在廣州工作的梁詠琪和邵兵相戀並接受了浪漫求婚,但邵兵突然變心愛上別人。被拋棄的梁詠琪也因為與邵兵的弟弟陳柏霖朝夕相處產生微秒情愫,發展一段「叔嫂戀」。

主題曲:梁詠琪-愛得起 (聽歌: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f4c0d5635c914d37a1dbf4697a3bac39001)

如果擁抱不夠親密 就溶化在你懷裏  合而為一 是兩顆心最近的距離
你說這城市太擁擠 如果只剩下我和你 還會不會 在乎那些阻力
既然愛了就要愛得起 懦弱會讓自己看不起 
燃燒了心 只為盡興 豁出去 愛才有意義
相信愛了就會愛得起 就算輸了我也輸得起
愛是一種  與生俱來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 用武之地 *(愛是一場 命中注定的戰役)
花光我所有的力氣 我不怕一貧如洗  愛越徹底  快樂的感受就越清晰 
沒什麼深刻的道理 愛就是唯一的真理 這場遊戲 你玩不玩得起
浪漫 不怕浪費 愛不分錯對 完整才算完美
奢侈一些 更顯得珍貴 勝利的權利 在我手裏

----------又來之分隔線-----------

今天看新聞的時候,看到導演馬偉豪表示「敢愛不等於愛得起,兩人在一起,要想到未來,那才是愛」。

突然對這部片很有興趣,發現主題曲也不錯聽。

聽到導演說的話很有感覺,因為已經跨越了純純的愛的時期...

聽到了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有多少人愛的起又輸的起?

這很很符合我對感情的看法,有的朋友因為未來的不確定感到痛苦,發展了四、五年的感情絕對不是為了停下來,

當對方沒有考慮兩人在一起的未來,愛怎麼走下去?

沒有表示什麼是因為不在其中,不能說感同身受,我看在眼裡,也瞭解妳說的:「感情是一個人的自做自受。」

 

「當你愛我像我愛你的時候,就只剩下結婚了。」---愛情三選一

當彼此對彼此的看法相同時,在愛情裡才會有新的境地。

 

沒有未來的進行式,是不是有一天會走到過去?

這首歌給妳也給我,若已愛的徹底,謝謝自己愛得起;若愛已走到底,也要輸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