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愈慢愈美麗(Beautiful Of Slow)
歌手:蔡依林
專輯:花蝴蝶 
發行時間: 2009-03

 

慢慢呼吸 愈慢愈美麗 ~oh~
什麼時候不用早起 賴床賴到北極
別老是躲著行李 跑向溫暖的公寓
錯過一班飛機 趕一場電影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猶豫
慢慢計算心情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oh~ 無動力
~oh~
我搭的透明電梯 起高它不亂停
不用為我著急 慢慢瀏覽風景
截斷所有的電鈴 全世界都停機
~oh~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猶豫
慢慢計算心情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oh~ 無動力
搞斷所有的日歷 取消每一個星期一
一輩子都是假期(全部都是假期)
愈急愈不急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猶豫
慢慢計算心情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讓繼續 統統的安靜 休息
(慢呼吸 慢慢繼續)

<<感謝奇摩知識+友善的網友提供。>>

 

一邊正想著最近在做什麼呀?一邊想著好像該來趕個什麼專案?
雖是這麼說~但還是要先來聽些好歌XD
不知不覺思索自己這個人,思索最近與朋友的話題,有點嘆氣的感覺…
好唄~嘆完氣好像該來認真一下(?)
蔡依琳的新專輯"愛引力"、"影舞者"、"愈慢愈美麗"的曲風實在很可愛:D
當然也不乏有好聽的傷情之歌"慣性背判"、"妥協"都很不錯,但不要因此假裝心傷XD
人有時候在某些時刻會突然被一首歌、一句話、一首詩而感動或是心有所感,聽到"愈慢愈美麗"時候很有打開一扇窗的感覺。哈!
其實我覺得自己是個慢到不行的人...(雖然很暴燥...)
在很久以前,有天突然靈光乍現出現「有的是時間。」這句話,我很喜歡這句話,所以拿來當id了很久。(耶~好像有三年了XD)
小粉說她很喜歡這句話,但我一直沒問她是如何解讀這句話呢?
為什麼會喜歡?
有一陣子,我有一種焦慮感,因為想要完成的事太多。有一天小強若有所感的問我,「到底要多努力才算是努力呢?」
「…」<<<(邱小于的對話框)
「無論多努力,都可以再更努力呀!那要努力到什麼時候?難道永無止盡一直在追求努力?」
「難道不能只是盡力就好了嗎?」
我想是吧!有些事不能強求、一蹴可及,「只要努力就好了!」
「無愧自己就好了。」後來,腦子就出現「有的是時間」這句話。有多少時候,我們會跟自己說時間不夠了、問自己還有沒有時間?急著去做,以為幸福都可以急著給,忘了幸福是累積而來。也忘了我們一天只有24小時呀!
so我想這句話可以提醒我不要急,只要做就好了。
我有的真的是時間,當沒有時間的時候就可以不要用考慮這個問題了,那代表我已安穩躺下睡著了。
有時候讓我們都"慢下來"吧!

延伸閱讀:「企圖從快的角度,增加一種慢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