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上班的時候,腦袋突然冒出這幾個字(接著浮出陳喬恩的臉...)

「命中注定,我愛妳」*之前,常常就會想到這個字眼,一定會發生的事呀...

很多事情都可以說是命中注定,因為走了這一步就會有那一步,造成那個結果,

甚至每件事也都可以說成命中注定,似乎命中注定說明任何事都發展的很自然。

有很多事情,反正不知道怎麼說?都可以說是"命中注定"...XD

於是我心裡想,我會認識某些朋友也可以說是命中注定,本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人~

或是原本只是路人...(仔細想想我還真是受到不少路人的牽引...)

如果相信命中注定可以讓生命更有趣的話,相信也沒有什麼不可。

 

而讓我突然又想到「命中注定」是因為有些事情的巧合,

 

星期一我跟費雪小姐剛好在路上聽到"花世紀"*在西門町辦聽唱會,說不知哪天會在"彩虹天堂"演唱,

回家後,想查一下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彩虹天堂",(事實上是查了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發現那好像是屬於"新生命小組教會"的一個組織,不知道彩虹天堂是什麼,那來看一下新生命小組教會是什麼吧~

XD 後來不知道怎麼點的~竟然點到人家的網誌去~看到一篇我覺得還不錯的文章

神寫給你的一封信【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 】

看著看著怎麼有些地方很熟悉,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每個字都是國字,所以很熟悉呀~XD

 

星期二想讓費雪小姐看一下這篇文章,所以google了一下,竟然搜尋出一本書,而且怎麼這作者名稱怎麼如此熟悉,

這時我又發揮說服自己的功力了..謎之聲:外國人的名字不都那樣~~

中午的時候去小7拿了上星期想說若僥倖逃過週會分享,就來分享「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吧~

剛好最近出了繪圖版~(開心~) 而在訂書的時候,發現另一本我不知道多久前也想要訂的書,

兩本書剛好可以省下運費,我又在不知不覺中了博客來的圈套..

 

星期三隨手翻了隨手買下的「第十二個天使」,發現作者出過「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這本書,

@@b 該不會就是我前天搜尋到的書吧... XD 該不會那篇文章是那本書的內容...

嗯~竟然就是...

這算是一種命中注定嗎…XD

也或許是我自己太遲鈍..

 

*台視、三立的偶像劇呀  

* 新人歌手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