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告訴我,覺得我的網誌實在是太難懂…
XD我會改進,但那是因為有些話很難說出口…

例如:其實我很貪心這件事...
因為說不出口,於是說:「我要的太多…」

我很貪心,我發現我要的友情原來很高規格,我需要朋友關注、需要依賴朋友,
要承認自己的懦弱很難,不如假裝大氣,
說著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事:「朋友其實不用常常在一起,心裡有彼此才重要。」
嗯啍~請問是要怎麼知道幾乎看不到身影的人心裡有自己? 心電感應還是被柏拉圖附身?
我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標,有自己的生活,因為我也有我想要的,但我沒辦法假裝不難過。
當朋友眼中似乎只有一個人,跟我吃飯會放空的時候,我不能告訴自己很開心。
當妳不想試著瞭解我,或漠視我的心情時,我沒辦法說我不在意。

過了好久、好久,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想要的不同。

我知道我是想逃避,害怕自己陷入難過的迴圈,但我不會、也不想去改變別人。
朋友說「她不是屬於妳的朋友。」
我突然醒悟過來,我很喜歡這個朋友,但她只會是一個朋友,而不會是好朋友。
如果我接受了,才不會拿好朋友的標準審視她,才可以不從心裡生出那些莫明的感傷。
現在,我試著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