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著~總之非常神奇滴!很多記憶的人出現了!!!

 

學妹突然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作業管理的書,因為這樣就順便約了找一天出來吃飯。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常常跟學妹混在一起,除了討論作業,就是常常一起玩跑跑卡丁車和楓之谷。其實我本來不怎麼玩遊戲,因為四年級的時候已經不玩社團了,所以空下了許多時間,這個時候可說是我大學時最悠閒的時候吧!又因為重修跟學妹熟了起來,才會玩起線上遊戲。

 

這大概是小強所不知道的一段歷史了~! 柚子大概也不知道,那時候我一直以為你們總之會自然而然知道我在做什麼?想什麼?後來才發現人總有要過自己生活的時候。放下社團是因為有些事必需先顧及,忙著重修的日子並沒有想像中的忙,那個時候常常想起社團,想起在社團發生的事、社團認識的人。

 

那個時候,因為早上有課,晚上要重修,下午常跟小惠一起做作業再各自去上課,有一次還騎著傑仁的騎車去看二輪電影。也會跟迷糊她們一起吃飯、玩電動、做些有的沒的...我很感謝她們陪伴我的那些日子,這些人都是很可愛的人。

 

畢業之後大家都忙著在工作,一直以為沒什麼機會一起吃飯(XD 上次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的~~)所以約我吃飯,我有驚訝到哦! 不過很開心,謝謝。

而且在二、三個月前(大概...)中午吃飯的時候還遇到小惠,哇~!

不管什麼時候小惠看起來都是一樣單純,剛進社團的時候、再回學校的時候、出社會的時候。總是讓人很安心。

 

 

跟小粉從去年到今年一起說要出去玩的計劃,終於也訂在這個月了(難道是因為去年說可能要預約明年的報應...)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我跟小粉認識是很奇妙的一件事...(讓我們來幫最近有記憶喪失的小強回復一下記憶..)很久很久以前~非常非常久以前,有一天在系辦遇到小粉學姊,八成是在等柚子的時候...這位一星期只來學校一天的學姊(~大家都沒有看錯~她真的只來學校一天!!) 突然開口對我說:「學妹,學姊要畢業了耶~妳要不要送花給我?」當時我連她叫什麼都不知道咧!記憶中的名字應該是:聽說曾經是慈青社的資管系學姊,應該是阿寶那一班的學姊,傳說中某學長喜歡的學姊(...名字就是這麼長...)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竟然還隨口答應了耶!於是乎我為了要送花給這位不知名的學姊留下了她的手機...還問她要不要留我的手機以叮嚀我要記得送花,不過這位學姊似乎非常懶得留下我的手機..(嘖嘖~小粉妳真是傷害我幼小的心靈...)更神奇的是自從我答應要送花給她,就常常遇到...(我記得柚子對於我答應送花給一個不熟的學姊相當的驚訝~)

 

 

而今天出門的時候竟然碰到國中的好朋友,她搬到汐止之後就很少見到面,加上她工作忙,通常一年才見到一次。

 

XD 但她說是因為坐錯車才在我家附近搭車,嗯...那妳要不要常常搭錯車,剛好可以來找我~!...如果再坐過頭一點可以到阿潘家...~(阿潘~我說的就是佳瑋~我承諾說要打電話約她出來囉~請計劃一下時間。)

 

但最神奇的莫過於我竟然因為路過一家店,(我真的只是想從中間走過去...)而遇到了我這輩子不會想見到的人也以為絕對不會再見到面的人... 遇到小希和采玲後,馬上就打電話給柚子(但竟然沒接~~Orz) 我想柚子是最能瞭解我這個時候的心情。因為發生那些事情的時候,我也馬上打電話給柚子,她可能不知道那後候,我其實很在意這件事,我一邊發抖一邊告訴她。她告訴我:沒關係,以後也不會再遇到... (~柚子,看人生是怎麼回事?人還真的不能隨便走在路上耶~)

 

A~我還沒有講到小強耶~ 總之小強最近退伍後又開始聯絡起來..(這樣帶過..小強會不會怪我…)

p.s 那個還在當兵的阿牧還叫我星期一到星期五去看他(阿牧~我是正常上班族耶~)

連小錦跟大頭這兩個似乎忙的不得了的學姊最近竟然用msn密我,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傑克~更神奇的是,小錦還說她來台北的時候有打電話給我,要約我吃飯耶!(就是我沒接到的那通~XD)~這世界是怎麼了?

 

~玉瑄,我是有把妳排在行程裡的。So…柚子妳是不是要約我吃個飯?請約我吧!(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