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更新很慢的網誌 哈哈」也來寫一篇文。
這個星期天弟弟出門買了晚餐,顯然他不是為了晚餐出門,而是為了蛋糕。
因為買不到姊姊提議的炸雞,就去買了現烤匹薩,據說等了半小時。(為了"現烤"...)
問他為什麼"突然"想買蛋糕,他說他是"突然"想到…
其實要"突然"買到母親節聽說缺貨的蛋糕應該不太容易...
回來的時候還帶了康乃馨。

時間,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她跟大她五歲的姊姊實在不太熟,
於是,我說我跟小我五歲的弟弟也不太熟。
她說小時候她姊姊因為要跟朋友出去玩,所以都不太理她,
現在她姊要找她吃飯,但她說她有自己的生活。
XD 我不禁想起我家弟弟是不是也是這麼想滴!
還小的時候,不會顧慮弟弟會不會要跟我們一起玩,不會去想他的需要,
但有一天意識到自己是姊姊,應該要照顧弟弟的時候,他己經長大。
他不是那個臉紅紅眼睛都睜不開的小嬰兒、也不是那個會跟身後想說姊姊要去哪的小男生、
不是那個會為了搶電視跟妳打架的小男孩,而是一個可以自主大人了。(大概...)
我覺得是因為時間讓我成熟,才知道自己可以做一個更好的姊姊,我想也是因為時間讓他改變。

有很多時候我總是想有一天他會改變的,要這樣相信的,
有很多事情沒什麼理由,只因為他是我弟弟。
我們要相信他只是皮了一點...就像姊姊只是...不貼心了點...XD

謝謝弟弟記住了這個特別的節日,雖然主角不在了,
但謝謝他的花和一切。


弟弟真是...太太太感人了~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