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微笑著 卻不是真心的 我看穿了 有那麼點心疼

妳不知道有人為妳心疼著 隱藏妳的屈曲 說服自己珍惜擁有的

妳什麼都不說 只是讓我聽說

那些我們曾緊握的 回頭看 卻發現其實很渺小 有些事停留在那一刻

 

在宜蘭的天空下,不知為什麼恍忽想起妳,是否因為妳網誌的內容,還是真的很久不見了?

想到約好一起出去玩,但卻一直沒實現,每個出去玩的日子,我總想起這件事。

後來妳打電話來卻沒接到。但我想回撥妳應該也睡了。

隔天我很乖,想說妳在上班,想下班回電話,而且我竟然還真的記得呢!

正要放棄的時候妳接了,第一句話是「我很累...」 

其實也習慣了,是不是妳想說的話已經過期? 

妳的不開心,是不是我所猜想的?其實應該也不是最近的事。

我想妳忘了,有時我常不經意的知道些什麼。

問起的時候,妳總是什麼都不說或始終說還不是那樣…(真的是很想問:啊是哪樣?)

想要妳知道,我只是希望妳快樂。別管別人怎麼說,生活只是自己的。

有些事妳不對我說沒關係,只是不想妳把心事悶在心裡,朋友該是可以讓妳不用隱藏情緒的。

我想我早知道妳不開心,放在心裡很久,或許我該問妳的。

我想我應該坦白一點,關心該說出口,讓妳可以安心點。

我心裡很嘆息,是不是我這個朋友當的太不盡責,太不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是想要一起開心的吧!不要讓兩個人的關係變成束縛,或許彼此都需要一些空間。

妳尋找的出口在妳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