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通電話,我才發現從前沒真正察覺的。想起我一直想說的,想起想對你說的。

喜歡的理由,其實也說不清楚,把喜歡你的理由列出來,列個200個好了XD

但我想這並不足夠,你遠遠超過如此。許多的理由累積出喜歡。

想起我們相像的地方,有時面對自己就像面對你。

多愁善感的相像、討厭浴室髒的相像、倔強不開口的相像、孩子氣的相像…

 大概連逃避的個性也很相像吧~

 

在電話裡,如果以往一定毫不客氣只想回嘴吧!

我想改變是因為你,如果我比以前更好,在某一部分因為你。

有人說他越來越喜歡現在的我,我想你影響我心裡很深的一部分。

想說的其實只是感謝,或許我獲得的比我想像的更多。

想說的是,真的有人曾經肯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