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話想說 即使保持沉默
也不代表冷漠 其實只是需要人陪
有王子 有公主 不代表幸福
有些時候 還是需要別人陪
有些時候 需要自己的城堡

或者無話可說 心裡面的湖泊
暗藏一些漩渦 害怕的時候有妳陪
有陽光 還有妳 就足夠滿足
有些時候 只是想要些安慰
有些時候 需要一點的陽光

生活讓人沒了幽默 想要有人分享笑話
開始對人冷漠 不能說是長大
即使到了很久以後 關心可以沒有時差

 

只是平淡的閒聊,但有那麼一刻,閃過一絲感動。

因為妳的關心,我能感受。

有時候要的很簡單,但總有時候放不開。

我想我該承認我的孩子氣,雖然不承認也夠明顯...

有的時候在死胡同,謝謝妳能包容,有的時候想鑽牛角,謝謝妳提醒我。

這一刻,其實沒有不開心了,想要永遠都這樣簡簡單單,

想要永遠都記得提醒對方要開心,想要永遠都記得關心對方。

 

p.s 妳一定要告訴T大,我對男朋友也是這樣的!! 真的! XD 跟他分手的不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