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有很多負面情緒,即使告訴自己要正面思考、我只是迷失了路,

卻還是難免陷入自怨自艾,那個時候我不免怨懟妳,為我帶來了情緒。

在這個時候,所有的事都會被放大或看清?

那個別人口中的妳,是真實的嗎?其實我真的不瞭解妳。

還是相信我眼中的妳,或許那只是我想看到的。

發展到現在,我看不到未來的路,或許是我們想法的迥異,現在我終於瞭解。

我相信每件事都有它發生的原因,

每一個人的相遇都是很微妙的事,只要改變一個選擇,說不定就會與妳的生命擦肩而過。

每一個人的相處也是緣份,我離開或是妳離開,就不會再有這樣相處的機會。

如果生命是一場恩賜,祈導上帝給我們多一點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