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的...怪怪的...就是怪怪的....說不出哪裡奇怪.....可能是自己太奇怪....XD

(很想一直重覆這句話耶~因為就是覺得怪怪的~怪怪的呀~)

最近常常有莫名其妙的念頭,無法說明...也爆燥莫名...

有很多事情在於自己的選擇,或許我常選了太復雜的路。

別人我還是不太瞭解,「我只能做自己,因為我不會做別人。」- 舞力全開。

我想就是如此吧!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一個人,但卻不是,如果我假裝忘記潘同學關心的簡訊,還有小老婆的留言,我可能就是一個人。

好唄,我其實心裡是有惦記每次跟我聊天都會聊到"天亮"的平小姐...

而且內容是多麼無趣跟可笑...XD

謝謝妳聽我的碎碎唸,也謝謝星期五晚上的義大利歌曲。

藉由別人的生活更可以看清自己能過怎樣的生活,我可以一直碎碎唸自怨自艾,也可以放下過的輕鬆愉快。

在我暗自抱怨的時候,特別會想起妳們的陪伴,我感謝妳們的一切。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更讓我想起妳們,我希望我們都不是孤單、也不覺得孤單。

我也特別特別的想起阿寶,在天黑的夜晚,也還是有我們陪伴的,妳知道嗎?

----------------------------------------------------------------------------------------------------------------------------------

nother day has gone, I'm still all alone

又一天過去了,我依然孤獨一人


How could this be?

怎麼會是這樣?


You're not here with me

你竟不在我身邊


You never said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你從未說再見,有人告訴我為什麼


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你真的要離去,讓我的世界變冷?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一天,我坐下來問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愛怎麼會溜走?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有聲音在我耳邊輕輕細語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I am here with you

我就在你身邊


Though you're far away

雖然你遠在天邊


I am here to stay

我會留在這兒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I am here with you

我就在你身邊


Though we're far apart

雖然我倆已分開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Just the other night

另一個夜晚


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

我以為聽見你在哭


Asking me to come and hold you in my arms

要我去將你擁入懷中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我聽得見你的祈禱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我將背負你的重擔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但我需要你伸出手


Then forever can begin

才有可能永恆


Oh, whisper three words and I'll come running

噢!只要輕喊三個字,我就會趕過去


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女孩,你明白我一定會到


I'll be there

我一定會趕到


You just reach for me, girl

女孩,把手伸向我


In the morning, in the evening

不管是清晨或是黃昏


You're not alone, not alone

你並不孤獨


You and me, not alone, oh, together, together...

有你有我,絕不孤單.........

 

 

 

 

那三個字是「I love you 」還是「I need you」呢? (笑~)

如果需要的時候才說愛是不是有點虛偽?還是發現了需要才知道愛?

有時候我們相信感情需要經過考驗才夠真實,但磿難不會天天發生,

大部分的時候忘了最平凡存在的考驗,就是「時間」。

我們有多堅定,無論經歷多少改變,仍會陪在對方身邊?

我會努力記住當初的心情。

 

「無論再大的阻礙,無法阻止我們相愛。」to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