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點有趣的,如果只是說說生活中的碎事,可能太過繁鎖,如果說心裡的事,可能別人也無法瞭解,這樣或許會很無聊。

來看網誌的人,大概都是些認識的人,有些可能已經很熟,有的可能還在瞭解中…即然如此,我來自問自答大家可能有興趣的問題,

如果大家想要更瞭解我的話~如果不想的可以跳過此篇…

這是我在看雜誌訪談時想到的點子,身為藝人有很多人想要去瞭解,所以自然有很多接受訪談的機會,但一般人應該也會有想要瞭解他的朋友,

so~我決定來個自問自答,歡迎各位朋友在迴響區回答妳自己的答案XD

 

1.你覺得家人很中的你是怎樣的人?

脾氣很大,但顧家的人。

2.你覺得朋友眼中的你是怎樣的人?

難以理解的人。有的時候好像很瘋狂,但大部分的時候都很理智。看似好相處,其實挑愓的很。

3.你覺得朋友最不喜歡你的地方是?

十分的愛碎碎唸。

4.你覺得朋友喜歡你的地方是?

還算是個好笑的人...

5.自己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表裡不一的人。對於喜歡的事有時不會直接說出口,對於不喜歡的人也不會明白表達。

6.自己最喜歡自己的地方是?

還算是個好人...

7.自己最不喜歡自己的地方是?

對自己和別人不能坦白。可能我還相信「日月明鑑」那套...

8.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

坦白、溫柔、堅定、體貼的人。

9.你覺得一輩子要做的事是什麼?

一定要去嘗試自己想做的事。

10.你最想要完成的事是什麼?

買一間房子跟家人住在一起。

11.你覺得最重要的人是?

家人。很依賴家人,如果不是因為家人,很多事就不會去做。

12.你覺得影響你最深的人是?

姊姊。不管在外面表現如何、不管事情做的多失敗,回家還是有一個人支持的感覺很好。

13.喜歡怎樣的朋友?

善良、單純。沒辦法跟太複雜的人交往,怕太燒腦,把所剩無幾的腦容量浸蝕...喜歡跟善良的人在一起,跟他們在一起常感到開心。

14.喜歡怎樣的男生?

善良、坦白、孝順。對善良的男生很沒有辦法...

15.對於工作的想法?

還有努力的空間。

16.對未來的期許?

希望可以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