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挑戰的時候,常常會自覺性的拒絕:「不要、不好、不行…」

但接受往往只需要一個字:「要、好、行…」 當然"可以"就是二個字的…。

什麼時麼變成一個只會拒絕的人。 做不到的絕對不要撐強,

有的時候我確實因為自己的掘強,把事情用的很糟;

但是真不希望,身邊的人總是忙著幫我拒絕,叫我別去試、不要做。

其實我需要的是大家的鼓勵,有些事確實不容易,

但只有做了才能走出自己的框架,事情真的難到沒辦法做到嗎?

事情常常也不是我們能預測的,不只對自己,

我希望你們也給自己一點自信可以去完成一些事,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我深信,如果你覺得你擁有的不夠多,代表你有空間擁有的更多。

人可以不貪心,但不可以失去夢想。行屍走肉的生活多可怕,我無法想像。

如果沒有真正想做的事,人生會變的多乏味。 看過的風景只是一張張照片,不是記憶中深刻的感動。

如果因為遇到阻礙就停止,也就會一直停在這裡,看不到大石後的彩虹。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別人也不能評斷。 只是有時候,我相信你們的想要其實大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