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清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有時覺得自己很可憐,好像一直在貼你冷屁股~

卻又好似不是這樣,有些事己經不在意了,但是被人家這麼無視的感覺真的…很失落…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這麼不值?

你真是…老是可以讓我覺得自己很差耶!

我想你一定會覺得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或許是吧! 我只是以為我沒那麼差而以,至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差。

你是個難以接近的人,但我承認我是由衷得把你放在心裡,

任何一個在我生命軌跡的人,我都珍惜,

或許我太傻了,總是怕你過的不好,

其實你過的比我好不是嗎?

那自以為的好心,我會收起來一點,

你要的不是我的關心,所以我祝福你,希望你找到你要的,希望有一天你找到了你的童話。

想法跟以前不同了,不會再用你的很眼光定義自己,不會小氣的跟你計較這些事,儘管有點失落…

我想你瞭解也好、不瞭解也好,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可以付出,那是因為我有能力,因為我懂得對待別人的方法,

而你也讓我懂了,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也不是對待每個人的方式都一樣,

如果你喜歡紅豆湯,我會好好品嘗緣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